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戰爭只能速戰速決

連日來的 day trade 生活,
其實我是覺得蠻苦悶。

對比埋頭苦腦地發明些電子玩具,
或寫個傻瓜的程式,
或切一份計期權的 spreadsheet,
或看一本書,
或帶小狗出外散步,
都比每天看著死古古的數據來操作有意義。

長久下去,
就算我能賺錢,
但也失去寳貴的時間。

所以戰爭,
還是只能速戰速決,
拖久了一定會輸。

還是希望我這鋪大細快點有個了結,
然後就可以取其他較不用心神的投資技考了。

我知,財不入急門。
但,這回我己經等到頸都長了﹗

3 comments:

  1. 戰爭呢,我都同意速戰速決,咁如果係和平演變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uh?
    和平演變未.. 和平演變囉..
    快慢都 okay?

    anyway, 多謝十卜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短炒都係 random walk 而已 @@

    ReplyDelete